炒山茼蒿  

我沒吃過,也是第一次做。

逛市場時阿拔說要吃這個,說阿嬤常炒,就跟一般的茼蒿一樣炒,也一樣的味道。

果然吃起來味道差不多,不過比較脆一點,還不錯吃,阿拔和我兩個人吃光一盤啊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食堂 的頭像
Synthia

小食堂

S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7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