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吃過,也是第一次做。 逛市場時阿拔說要吃這個,說阿嬤常炒,就跟一般的茼蒿一樣炒,也一樣的味道。 果然吃起來味道差不多,不過比較脆一點,還不錯吃,阿拔和我兩個人吃光一盤啊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